自從被大爺求婚之後,就開始尋覓理想的婚紗工作室
篩選過程中,不外乎是價格、包套內容、拍攝作品、禮服款式來做挑選。

選出口袋名單之後,一一預約時間前往諮詢。
不過,我可能太追求完美了,所以一直沒有選到適合的工作室,在很巧的機緣下,讓我知道HC studio,看過FB上的資訊與作品後,我家大爺直接預約諮詢。
諮詢當天是美麗的喬莉為我們服務,她很專業又親切,也說明地非常仔細,不會有哪裡又要加價之類的疑慮。
接著,她帶我們去看禮服,禮服每一件都超美的!!!紗質是軟的不刮皮膚,禮服上的亮片珠珠都縫得很細,款式設計偏歐美風格,蕾絲是不會脫線的高級蕾絲喔。

由於當時還有其他工作室的預約,所以當天沒有下訂,不過HC studio完全沒有給我壓力,反而要我回家沉澱好好想想。
最後仍決定交給HC studio囉~而且HC 是我唯一沒有試穿禮服的工作室,就知道他們家的禮服用看的就知道的好品質。

再來就是討論拍攝風格,我先將我喜歡的風格、拍攝地點給攝影師-莊R,他很快地幫我排出行程。由於我和大爺都屬於悶騷型,所以一開始有點害羞不知道該擺什麼姿勢,但是莊R好像有用不完的姿勢,新人完全不用擔心!!!最後我和大爺簡直放心讓莊R擺佈XD

莊R的拍攝經歷豐富,拿到作品後也真的是我想要的風格呈現,親友們看了也大大讚賞,而且未修片的照片我也直接在訂婚當天輪播,就知道莊R把我們拍得多好了,完全不怕有修片落差

還有最重要的新秘,下訂的時候就直接指名子甯maki
因為很巧的是朋友訂婚的新秘就是maki,當時我覺得朋友的妝髮很美~沒想到自己也可以幸運地給maki服務
maki是個非常細心、貼心的新秘,在拍攝過程中不時幫我注意妝髮、禮服,還幫我拿東西拉裙擺,非常照顧新娘當天的所有狀態。妝髮的部分,她完全了解我想呈現的感覺,其實當時我的氣色不是太好,但是經由maki的巧手後,我的妝是非常自然的透明感(超怕不像自己),所需要搭配的配件也美到我不知道該選哪一個。

HC studio的價位大致落在中偏上,但服務可是優等的喔!!
包套內容我認為每家工作室都差不多,大概就差在附贈的周邊吧!!HC studio會定期推出優惠活動,當時我遇到他們剛開幕,下訂直接折現5000。
拍完照後,HC studio將照片上傳雲端,新人可以在家慢慢挑選,不用再約時間去工作室,也不須擔心挑得很趕(我大概挑了一個多禮拜)。
HC studio的工作人員都很熱情,宛如一個大家庭,跟每對新人都像好朋友一樣。


HC studio工作室棚拍

 

🌟HC studio的服務與專業,值得將一生一次的婚紗照交給他們喔!!
【HC studio手工婚紗】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cstudio58/?fref=ts

桃園店►桃園區新埔六街60號2樓 TEL:03-3262788     中壢店►中壢區元化路268號2樓 TEL:03-4228568 【我是在桃園店,建議先電話預約喔!!】

arrow
arrow

    aiku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